关闭

【工信部门】临西县将新增2家“智能工厂”!

浏览量:9195 | 时间:2019-03-11


日前,从县工信部门获悉,2018年临西县诚为轴承有限公司和飞龙轴承有限公司相继投建了“智能工厂”项目。

诚为轴承有限公司的亚捷轴承及热处理项目,总投资1.5亿元,集轴承精车件及轴承精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项目将购置200台套I5机床,成为沈阳机床集团在华北建设的规模最大的“i5智能化工厂”示范基地,并新建6条独立热处理生产线,同时引进一批德国先进生产设备和日本先进测量仪器,该项目拥有国际先进热处理高端技术,将填补临西空白,建成后可年产300万套更高端的汽车轴承及轴承零部件。

飞龙轴承有限公的“智能无尘车间”项目,投资8000余万元,车间由大数据生产指挥调度中心、智能自动化磨超车间、无尘装配车间组成,购置100余台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建成后能实现内圈、外圈零件从毛坯到成品,轴承所需的15道工序全部自动化完成,建成后可年产800万套更高质量的静音电机电梯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