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被表彰

浏览量:8615 | 时间:2019-03-10


日前,邢台市城管委办公室、市城管局印发了《关于表彰邢台市城管系统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被评为邢台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先进单位、拆违拆迁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临西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民生优先,着力提升城市管理和群众生活水平。临西县邀请了律师开展法律法规培训,提高了城管队伍整体的执法水平和能力;建立了路长责任制,深入推进“门前五包”责任落实,精细化城市管理模式初步形成;围绕建设“水润古城,美丽临西”,四星级阳光酒店、家乐园生活广场开业运营,仿古牌楼、玉兰春晖雕塑等标志性建筑相继建成。同时,临西县开展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村村建立保洁员队伍,实现了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全覆盖,村容村貌明显改善,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此外,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保杰,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李勇被评为全市城管执法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