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抗疫情】临西县统计局疫情防控工作获社区业主点赞!

浏览量:3730 | 时间:2020-02-13


日前,临西县名仕华府小区的业主蔡廷荣为社区防控点的值守人员写了一封表扬信,信中写道:共产党最讲的认真,你们做到了。

据了解,自接到名仕华府小区的疫情防控任务后,县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精心细致安排各项防疫工作,小区战“疫”有序展开。严格门岗值守,实施车辆、进出人员管控,以“洗房子”的标准进行地毯式排查;严格管控居家隔离人员,做到了应隔尽隔;宣讲疫情防护知识,提供物资保障,确保小区业主生活安定;动员小区党员作为志愿者参与防控工作,形成了群防联控、齐心协力防疫的良好氛围,获得了业主充分认可,并不时为值守人员送口罩、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业主对工作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动力与安慰,我们将充分发挥统计人严谨、认真、求实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完成任务,打好这场战‘疫’。”该局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