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西县爱心企业捐资180余万全援抗疫一线!

浏览量:4965 | 时间:2020-02-05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发生之日起,临西县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多家企业踊跃捐款捐物,慷慨支援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据临西县红十字会统计,截止2月2日,累计接收企业捐款182.45万元,消毒液1200余桶(瓶),食用品2400余件。捐赠款物仍在持续增加。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我们作为国企更要发挥国企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只要国家和人民需要,我们就会冲锋献力,毫不犹豫!” 一次性捐款25万元的河北众旺农牧科技总经理张旭掷地有声。


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董事长贾金伟说,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深深感动着我们,为社会做点事,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量,是我们应该做的。


爱心企业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继续提供支持,共克时艰。

临西县红十字会会长杨文卓介绍,短短几天时间,就有河北众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临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鑫泰轴承锻造有限公司等近20家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其中包括国企、民营企业还有个人,大家积极捐款或千方百计购置防控物资送到县红十字会,体现了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

“这些善款和物资将由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调配,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真正把企业的爱心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杨文卓说到。

爱心还在继续,力量继续汇聚。面对疫情,临西全县上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