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互动交流

供暖公司不按规定供暖

回信人:临西县政府 | 回信时间:2018-12-04

张长顺
领导们好: 我代表双龙供暖片区平安南大街的居民向你们反映问题,望领导予以解决。自2018年11月15日城区供暖开始以来我们这一片室内温度一直是15度以下,现在已过了小雪天气越来越冷,供暖一直这样这个冬天让我们怎样过,集中供暖是个好事,但是我们向供暖公司一直反映温度不达标,但是就不给回音,万望领导在百忙之中给予关注和解决,让我们这里的居民感受到党的好政策的温暖。
2018-11-29 09:18:36

张先生:

您好,您的问题我们转交至住建局进行处理,县住建局立即责成供暖公司到该片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该片属于平房家属区,房屋普遍层高较高,门窗密封性较差不利于保温。针对此情况,供暖公司对该片区适当提高水温,对反映人张长顺居住房屋的采暖设备进行了清洗,之后连续对该片每天早晚两次检查测温,至12月1日该片室温均达到18度以上。

临西县信息化中心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