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互动交流

天然气和集中供暖

回信人:临西县政府 | 回信时间:2021-08-25

吴凤银
尊敬的领导你好:现在各乡村都通上天然气了,建设街这边第一没有天然气第二没有集中供暖,烧煤取暖现在环保政策不允许。我想问一下夏天就要过去,今年这边能通天然气和暖气吗?谢谢
2021-08-15 22:05:20

您好,感谢你的来信,我们已将你的问题转交至县住建局和城管局,现答复如下:

供热问题:目前,城区集中供热主管网已覆盖至建设街周边。针对城区建设街居民反映的今年能否接入集中供暖的问题。可以按照以下意见进行办理:建设街平房住户如需接入集中供暖,可根据用暖需求,自愿联合附近居民集中向热力公司申请用暖以及办理相关手续。热力公司安排专业工程人员根据用暖户数量进行实地勘察,对需供暖区域进行规划并建设换热机组及分支供热管网,统一进行集中供暖。

天然气问题:

1.该项工作涉及企业

经与负责城区天然气供应的两家天然气公司沟通,该项工作主要由临西县新能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负责。

2.该项工作未实施原因

经与新能公司负责人沟通了解,该片区之所以未能安装天然气管道,主要是因为该公司以前已于该片区居民沟通过,大部分反映已购置了单元楼,不需要使用天然气,因此一直为安装天然气管道。

3.该项问题解决方案

经与新能公司负责人沟通了解,如需在该片区安装天然气管道,需该片区70%以上居民协商同意,再联合向天然气公司进行申请后,公司方可立项实施该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