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互动交流

人事代理同工同酬问题

回信人:临西县政府 | 回信时间:2019-02-12

张雪
尊敬的领导:您好!邢台市管辖内的其他县的人事代理待遇跟正式的一样,有五险一金,取暖费,绩效工资,第十三个月的工资,还给上调工资,为什么我们临西县就不是呢,我们人事代理也是通过公开招聘考上来的,我们学习了好几个月才考上了个工作,我们也不容易,习近平主席也说了“严禁有编不补”,我们是通过公开招聘考上的,明年有编制了是不是应该给我们?当初公告上说同工同酬,但是领导真的做到同工同酬了吗, 我们跟正式的老师是同工不同酬,现在我们人事代理教师跟代课的老师一点区别也没有,只有基本工资其他什么也没有,连派遣工都比我们的待遇好,我想问问领导我们人事代理教师到底算什么岗位,望领导参照其他县的人事代理待遇给予我们回复,非常感谢领导。
2019-01-31 09:52:28

张女士:

        您好,关于人事代理待遇的问题我们之前转至县人社局并已在网站上公示,您可翻阅之前信件进行查阅,如您还有疑问可拨打县人社局办公电话8560022详细咨询。

                                      临西县信息化中心

                                       2019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