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总投资48亿元!临西县2019年春季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浏览量:21595 | 时间:2019-02-23


2月22日上午,临西县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达48亿元,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不仅符合市场发展需求和产业发展方向,也必将为临西调整结构、加速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县领导王海军、孟宪鹏、韩建敏、刘金英、张玉宝、修晓冰、路福全、孙通志、邵正峰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坚持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出实招、下实劲、求实效,成功引进了光明食用菌、光明生猪肉联一体化、飞豹新能源电池、中伟卓特液压等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既是临西县深入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系列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临西实施“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的首批成果。

仪式上,河北博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保和,河北光明众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成虎,轴承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杜明辉分别作了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好“重点项目突破年”活动,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各项目服务单位要切实做好跟踪服务、不断加大对企帮扶,确保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希望项目投资方和建设单位,按照投资协议和工期安排,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尽早建成投产,尽快发挥效益。

开工企业代表,各乡镇(区)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营商专员、帮扶专员等共计180余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