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实验中学】举行2018年度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浏览量:12793 | 时间:2019-01-20


日前,临西实验中学2018年度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临西实验中学“感动校园年度人物”由各年级、处室初选后推荐,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层层选拔,组委会综合评选出四名感动校园学生代表、四名感动校园教职工代表和两个感动校园团体。

他们是:自律自强的赵国杰同学,勤俭上进的马婷婷同学,战胜自我的姜一旺、唐继鹏同学;兢兢业业、踏实能干、锐意进取的青年教师李怀宇、江峰老师,忠于职守的门卫胡泽民师傅;34年如一日,用坚强与执着,温暖着大家的老教师史继泉老师;实现高考新突破的2018届高三教师团队和屡获佳绩的校足球队。

校长张金章鼓励大家发现身边的感动和美好,向榜样学习,带着这份感动与敬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创造临西实验中学辉煌的明天!(王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