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全县人民调解工作表彰会议

浏览量:5072 | 时间:2019-01-10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调解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推进全县人民调解工作深入开展。1月8日,临西县召开人民调解工作表彰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晓铭出席会议。

会议对校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等12个优秀人民调解委员会和李鑫等22名优秀人民调解员进行了表彰,并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晓铭就进一步做好人民调解工作强调,全县人民调解委员会要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在打造人民调解“临西态度”上求深入;要优化调解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在打造人民调解“临西做法”上求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在打造人民调解“临西模式”上求实效。

各乡镇(区)主管副职、司法所长,各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主管单位副职,各乡镇(区)、村、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人民调解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