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老官寨镇】举行“最美庭院、洁净胡同” 表彰大会

浏览量:9588 | 时间:2018-12-30


12月29日,临西县老官寨镇举行了“最美庭院、洁净胡同”表彰大会。“最美庭院”家庭代表、受表彰村村干部以及镇村两级妇联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荣获“最美庭院”家庭的介绍;为受表彰家庭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听取了受表彰家庭代表的发言。“最美家庭”代表十八里村的张红章这样说:美丽环境从我做起、人人有责。俗话说治村先治家,自家的庭院都不美何谈美丽乡村环境。自从参加了最美庭院评选活动,村民们养成了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保持着庭院内外的干净卫生,改善了生产生活环境。


老官寨镇举办的“最美庭院、洁净胡同”评选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该活动坚持“人美”核心,创建以“净化、绿化、美化、文化、有序化”为目标,旨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力争让家庭文明、庭院美丽、胡同洁净成为每个家庭的自觉行为,形成家家争选“最美庭院”,村村打造“洁净胡同”的浓厚氛围。(徐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