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宪法宣传专栏

“12·4”宪法宣传周,临西县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浏览量:16466 | 时间:2018-12-08


为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临西县法宣办、司法局继续在“宪法宣传周”期间组织全县机关、学校、企业、乡镇、农村采取集中学、诵读学、座谈学等方式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12月6日,县卫计局、司法局联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诵读《宪法》。

12月3日,光明小学举行宪法晨读启动仪式,并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开展活动。

12月3日,县一中组织全校学生利用晨读时间诵读宪法;

12月4日,县职教中心采取领读、模拟宪法宣誓仪式等方式学习宪法;

12月6日下午,县司法局、律师事务所组成律师宪法宣讲团到光明九道菇、飞龙轴承、安邦轴承等企业与企业家们进行座谈交流。

12月4日上午,老官寨镇组织全体干职工学习宪法;5日下午,东枣园乡组织乡镇股级以上干部开展宪法诵读活动。

12月5日,尖冢镇龙潭村组织村支两委、党员代表,集体诵读了《宪法》部分章节,随后,由尖冢镇副镇长对《宪法》内容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宪法的了解,更是将宪法精神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播撒下种子,让宪法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