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轴承大世界”新获多项省级荣誉

浏览量:23454 | 时间:2018-12-19


12月17日,河北省第二届市场大会传来喜讯,在全省4168家各类商品交易市场中,临西县“中国轴承大世界”被评为“河北省三十强品牌市场”;被河北省商务厅确定为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升级“重点联系市场”;临西轴承工业园区副主任、轴承大世界市场办主任马振宇被评为“河北省市场十大领军人物”;同时轴承大世界市场四家销售公司被评为“河北省市场百强金牌经销商”。

本届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河北省商务厅及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共同举办,会议以“转型升级、互联创新”为主题,针对全国经济发展增速趋缓的大背景下商品交易市场普遍业绩下滑、经营成本增高、恶性竞争激烈,部分新市场盲目开发造成的各种现实问题,以及移动互联网时代商品交易市场如何转型升级等热点,参会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新方向。旨在为全行业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整合上下游资源,统一转型升级新思路,凝聚力量,共同推动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的健康发展。

临西县轴承大世界占地500亩,于2002年5月开始运行,随着近年来,全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轴承大世界创建了“轴承联盟”微信交易平台,吸引了6000余家商户参与,成立了“临西县特色行业协会”,建立了“轴承大世界红色智慧商圈”,开创了三审一荐的“区长制”新的市场服务模式,并成功参加了“上海国际轴承展会”,受到了市场广大商户的认可和好评。目前,该市场年销售额占全国市场份额的十分之一,是全省唯一一家轴承专业市场,华北最大的轴承产品集散地;全国机电商会唯一的“轴承出口共建基地”,先后被授予“中国名牌市场”、“中国国际轴承市场”称号,并被省商务厅推荐纳入商务部百家百亿重点联系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