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省工信厅副厅长周军堂调研临西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浏览量:6590 | 时间:2018-12-18


日前,省工信厅副厅长周军堂调研临西县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邢台市工信局副局长张丽霞一同调研。

周军堂一行先后深入到中伟卓特、找轴网、设于恒泰瑞欣的“实体云仓”、万邦复临药业、飞豹新能源和诚为轴承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临西产业布局、设备、工艺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有关政策落实情况。

周军堂对临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化实施一系列改革举措,确保政策落地见效;继续打造高效的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绿色发展之路,创新投融资模式,“走出去”开拓多元市场,推动临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王海军对省工信厅多年来对临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临西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引导支持民营企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瞄准长远竞争力,加大研发投入,努力在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上争当领跑者;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难题,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