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教育部督导局副局长郭佳到临西县调研教育工作!

浏览量:5818 | 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教育部督导局副局长郭佳到临西县调研教育工作。

郭佳一行深入到光明学校、三中等地,仔细查看了学校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舞蹈室、图书室等特色教学室,与校长、教师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特色办学、安全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一致认为临西县各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配置齐全,校园文化特色鲜明,师生面貌积极向上,希望各学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临西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郭佳对临西高度重视教育民生,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强化教育管理,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郭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要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学校管理,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促进教育质量提升;要建立完善的投入保障机制,保障教育健康、可持续、均衡优质发展;要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让城乡学生共享优质资源、共享优质教育。


县委书记王海军表示,临西县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把建设教育强县作为建设经济强县的支撑和引领,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夯实基础保障补短板,城乡办学条件实现新改善;坚持教师为本强能力,师资队伍建设实现新加强;创新办学模式促公平,群众满意程度实现新提高;聚焦立德树人抓成效,全面优质发展实现新进步。临西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力度,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市教育局长房丽君一同调研。(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