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浏览量:8918 | 时间:2018-12-10


为进一步扩大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切实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12月7日,临西县司法局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走进司法行政”为主题的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媒体记者代表、群众代表20余人受邀参加。

各位代表先后参观了县明珠广场法治文化长廊、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治楼宇文化、法治书画作品、社区矫正中心5个重点场所。

工作人员分别就法治文化长廊、“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司法行政职能职责、社区矫正等重点工作向各位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座谈会上,播放了临西县“七五”普法宣传片,县司法局负责同志对该局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各分管负责同志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与会代表们从如何提高普法宣传形式和手段、如何在社区矫正工作方面挖掘亮点、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给予临西县司法行政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也为推动我县司法行政事业大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董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