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总投资6亿元,华北汽车贸易城项目签约落户临西

浏览量:12028 | 时间:2018-12-10


12月7日,临西县举行华北汽车贸易城项目签约仪式。河北银骏集团董事长靳涛、河北银骏集团总经理李振峰、河北北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杨振东、河北银骏集团顾问杨云杰、河北银骏集团伀估师师如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川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孙通志主持仪式。

总投资6亿元的华北汽车贸易城项目,是集汽车品牌展示、4S店汽车交易、二手车交易、汽车检测、综合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服务市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冀东南汽车商贸行业资源集聚,带动临西本地及周边地区的行业发展,也将提升我县的区位价值。该项目将有望成为冀东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城,将在临西的城市功能布局、群众生活品质等方面带来全方位提升,成为地方经济的又一增长极。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临西县招商宣传片;杨俊川介绍了临西县情,他指出,今年以来,临西县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成为了“两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试点,创立了“营商专员”全程代办服务和“帮服专员”一对一结对帮服工作机制,持续升温“临西态度”。他表示,临西县将继续大力支持北华基金公司汽车贸易城项目的建设,全程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通过双方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邢台乃至全省汽车商贸行业的标志。

靳涛、师如军分别介绍银骏集团、华北汽车贸易城项目等情况。靳涛表示,经过前期考察调研,切身感受到临西县优良的营商环境,高质量招商政策、高水平的服务能力以及显著的项目建设实效,这让集团对运营华北汽车贸易城项目充满了信心,公司将保质保量地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为临西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临西县与河北北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就华北汽车贸易城项目进行了签约。(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