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欧美客商来临西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浏览量:10493 | 时间:2018-11-07


10月30日,美国百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调味品原料协会理事长)刘继华,欧洲调味品协会主席西蒙·克里普斯,美国调味品协会前主席柯克·伯利等一行6人,就食品产业发展情况来临西考察洽谈。副市长胡仁彩,县领导王海军、杨俊川、卢振江、孙通志出席座谈会。

刘继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美国百佳食品临西生产基地建设现场、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百佳食品基地建设和光明九道菇生产销售情况,对全县加快推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称赞。

座谈会上,副市长胡仁彩作了重要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欧美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商介绍了邢台的经济社会发展、现代农业结构调整以及交通建设等情况,希望欧美客商多来邢台、多来临西开展商务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进行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县委书记王海军代表县委、政府对欧美客商来临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开展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川就临西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加快构建“3+2”产业体系,尤其是着力建设百亿食品医药产业,规划启动食品产业园建设,以及实施“临西态度”再升温,创新建立“营商专员”队伍,推行 “容缺办理”“一窗受理”“无休日预约”等服务措施,全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深入座谈交流,刘继华一行对临西良好的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进一步坚定了投资信心。

据悉,美国百佳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位居全球前三位的调味品原料供应商。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或地区。在临西投资建设的河北百佳食品公司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3000吨蔬果深加工产品,实现销售收入3.73亿元,纳税1344万元,提供就业岗位700个。(刘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