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关于公布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

浏览量:10660 | 时间:2018-09-04



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冀政办字〔201845号)和《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邢政办字201820精神,县政府对20171231日前制发的政府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一、对主要内容与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深化政府机构改革不相适应、主要内容与新的(含新修订的)法律、法规、规章等上位法和国家政策相抵触的、主要内容不符合“放管服”改革要求、不利于优化营商环境、排除限制竞争、违反产权保护制度、以著名商标评比认定实施特殊保护的9件规范性文件废止。

二、对调整对象已经不存在、阶段性工作已经完成、有效期已过的6件规范性文件宣布失效。

 

附件1.规范性文件清理汇总表

2.拟废止的政府规范性文件登记表

3.拟宣布失效的政府规范性文件登记表

4.拟“打包”修改的政府规范性文件登记表

5.拟列入修改计划的政府规范性文件登记表

 

                                                  临西县人民政府

                                                   201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