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行2018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浏览量:8570 | 时间:2018-09-03


8月31日,临西县举行2018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县委书记王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金英、县政协主席张玉宝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川主持开工仪式。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3+2”产业体系逐步完善,发展后劲持续增强。此次集中开工的日达昌、迪姆轴承、军华机械、大运河创新创业产业园等9个项目,总投资35.2亿元,其中既有先进装备制造项目,也有孵化园项目,涉及二产、三产多个领域,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项目是发展的基础,是转型的支撑,更是赶超的关键,今天隆重举行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我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谱写新华章的风采体现。

他强调,项目工地就是阵地、项目现场就是考场、项目进度就是尺度,下一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紧紧围绕“富民、强县、升位”目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突破,以产业突破带动增比进位,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各项目服务单位,要持续发扬“临西态度”,进一步强化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定出节点、定准措施、定实责任,严把安全质量关,共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开工仪式上,军华机械项目、宏达隆业轴承项目负责人代表企业发言,他们感谢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规划,积极兑现投资承诺,保障施工安全,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开工企业代表,各乡镇、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10余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