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办残疾人文化周活动

浏览量:2203 | 时间:2023-05-23


在全国第33个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21日,县残疾人联合会举办“共享芬芳、共铸美好”残疾人文化周暨交友联谊文艺汇演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一阳,县政府副县长王其良出席活动。

今年的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来自县残工委有关单位负责人、社会爱心企业代表、残疾人和家属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文艺演出、交友联谊活动,为残疾朋友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沟通交流平台,增进残疾人间的友谊,激发残疾人朋友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动员更多残障朋友勇敢走出家门、积极融入社会,享受更精彩的生活。

王其良在致辞中向全县残疾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县残工委各成员单位立足职能,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积极构筑和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着力促进残疾事业全面发展,团结广大残疾朋友,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临西担当、贡献临西力量。

活动中,向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向爱心企业颁发“爱心助残企业”牌匾。县文艺志愿者、特教学校学生、残疾人代表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