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供销合作社】驻村帮扶做到群众心坎儿上

浏览量:1921 | 时间:2023-05-23


日前,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老官寨镇殷庄村,对供销合作社派驻工作队驻村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走访慰问脱贫户、监测户,同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年度收入以及享受政策情况,仔细检查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据悉,今年以来,县供销合作社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为殷庄村修建了小广场、小凉亭,村民茶余饭后有了休闲交流的好去处,促进了农村人居环境优化提升,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驻村工作队为村里的交通要道、重点场所都安装了高清监控,有效改善了村民的居住环境和治安秩序,提升了村民的安全感。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齐心协力,通过绘制文明和谐、积极健康的艺术墙面,将美丽乡村建设与村庄文化有机结合,以文化繁荣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深化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培育文明村风、淳朴民风。

县供销合作社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供销合作社将以“双百”行动为引领,重点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村现代流通,重要农资和农副产品助销、稳价、保供等。在农产品产销对接、农技指导推广、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为殷庄村提供支持和帮助,积极贡献供销力量,有效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