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督导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浏览量:3045 | 时间:2023-03-29


3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督导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县领导刘明义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黄会安先后来到原师范家属院片区、建行南片区、畜牧站家属院、交警队家属院、河西镇生资公司、河西镇南居委等棚改项目现场,听取了各片区棚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下一步推进计划。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分析研判,确保各棚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黄会安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增进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对于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棚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棚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棚改工作。

黄会安强调,要聚焦重点,厘清职责,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棚改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引导,注重实效,做好做细群众工作,全力化解问题矛盾,为棚改工作顺利进行创造条件。要坚守安全底线,严把建筑质量关,加强隐患排查,狠抓日常管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