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召开尖冢码头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浏览量:1479 | 时间:2023-03-28


3月27日,我县召开尖冢码头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孟宪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修晓冰、马玉娟、王其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尖冢码头项目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和项目推进情况。

孟宪鹏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定位,深入挖掘临西特色运河文化资源,不断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充分展现出大运河临西段的文化魅力和深刻内涵。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联动机制,充分汇聚做好大运河文化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拉清单,抓重点,强对接,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提前谋划项目运营工作,把握好业态定位,注重实用性和参与性,着力把项目打造成为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年轻人“打卡”的“网红地”。

孟宪鹏强调,要坚持文化遗产保护、乡村文化建设、新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以大运河文化为牵引,以历史文脉为经纬,将特色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持续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水清岸绿、城乡协调、文旅共生、民生幸福的“大运河珍珠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