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举行“两环一链”南环路(卫运路)建设工程开工仪式

浏览量:6475 | 时间:2023-03-10


3月8日,我县举行“两环一链”南环路(卫运路)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孟宪鹏,县领导程科峰、刘金英、张玉宝、王旭、陈勇及相关乡镇(园区)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常务副县长修晓冰主持仪式。

开工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孟宪鹏指出,今天是南环路项目正式开工的日子,是“两环一链”工程全面铺开的一天,也是临西县城真正走向城市化建设的一天。这将为三年后连接即将开通的邯济高速,畅通临西与烟店、冠县轴承产业和济南市场的联系,为未来5年我县城市建设以及未来15年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委副书记程科峰致辞。他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政策安排部署,以县委“一一四六”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为引领,以深入开展“双百”行动为抓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大力实施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开创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新局面。

程科峰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广大工程建设者,按照“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的要求,严把每一道工序、每一个关口,做好每一个细节,真正把南环路建设成一个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文明工程,一个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工程,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仪式最后,孟宪鹏宣布南环路项目建设正式开工。

据了解,县城南环路总长7.328公里,总投资4.6亿元,是继东环路开工后,又一个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它的开工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减轻城区交通压力、提高道路运输水平、提升临西吸引力、改善投资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