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2023年农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提升项目正式开工

浏览量:4695 | 时间:2023-03-08


3月7日上午9时,临西县2023年农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提升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建豪出席开工仪式。

今年,临西县委、县政府按照“硬件强基础、软件强服务”思路,继续投入500余万元,对东张堤村、潘村等43个农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统一规划设计、改造提升。

为做好前期规划准备事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建豪带队,对43个村全部走访调研,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指导下一步工作。

此次农村党群服务中心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一是持续推进“五化”建设,建成后要具有一流的硬件条件,完善的配套设施,致力于打造集“党群、政务、文体”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标准化阵地。二是按照“六有四上墙”的标准建设村党员活动室,完善党建制度,营造“红色”氛围,让广大基层党员在家门口就能接受红色教育、强化党性锤炼。三是按照“六有”的标准建设农村综合服务站,规范综合服务站办事指南、事项清单,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代办服务等八项制度,实现群众办事不出村,使村级活动阵地成为具有特色的干部之家、党员之家、农民学技术和文化健身之家,让“小阵地”发挥“大作用”。

全县各乡镇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各提升村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