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带团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

浏览量:2744 | 时间:2023-03-09


3月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孟宪鹏带团参加并出席开幕式。

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是国际轴承产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与度最广、内容最丰富的盛会。此次展会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展期为四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世界知名轴承企业参展。我县鑫泰轴承、海蓝轴承、亿泰克轴承、玉良轴承、宝鑫轴承、中达轴承等30多家重点轴承生产企业参展。在我县特装专区,各企业参展产品门类齐全,“专精特新”类展品引人注目,吸引了世界各地轴承企业及相关从业者驻足参观。

开幕式上午,参展企业已签订包括圆锥滚子对数凸度超精机等机械设备和产品类订购合同5份,达成合同金额700万,达成购买意向1000余条,取得了良好成效,进一步提升了临西轴承知名度。

展会期间,孟宪鹏参观了各轴承展馆,并与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双方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中达轴承展位,孟宪鹏与德国客商进行友好洽谈,邀请客商到临西投资考察。德国客商表示展会后第一时间到临西并就3亿美元投资建厂项目进行考察和深入洽谈。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进一步提升了我县轴承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我县自主品牌产品国内外销售市场份额参与,在国际轴承产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与度最广、内容最丰富的盛会上叫响了“临西轴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