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升国旗,振精神,转作风,谱新篇!

浏览量:2520 | 时间:2023-01-2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正月初七,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县举行升国旗仪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临西新的一年更美好。孟宪鹏、黄会安、程科峰、刘金英、张玉宝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8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人员行注目礼,共同见证国旗升起的神圣时刻,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祝福。

县委副书记程科峰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表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经济运行实现稳中有进,“双百”行动持续走深走实,“两环一链”工程加速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展,各项事业呈现良好态势并取得喜人成效。

程科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临西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新一年工作的序幕已经拉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抓工作、谋发展上,聚焦到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要强化责任担当,养成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确保各项事业取得大进步、大发展。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守牢安全底线、舆论底线、廉洁底线,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努力实现经济实力新跃升,创新驱动新突破,城乡融合新高度,文化建设新提升,生活品质新提高,奋力开创“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