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庆新春 叙友情 谋发展 临西县举办春节轴承产销联谊会

浏览量:3423 | 时间:2023-01-27


1月26日,大年初五,我县举办春节轴承产销联谊会,县内“专精特新”产品生产企业和临西籍在外销售精英共庆新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县委书记孟宪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县政协主席张玉宝,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军,副县长孙通志,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徐俊敬出席活动。

孟宪鹏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临西建设发展的企业家和经销商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孟宪鹏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轴承产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今年,临西将围绕“专注造中国好轴承”发展目标,着力提升轴承产业品质和价值,坚持龙头企业“外引内育”相结合,大力引龙头、育品牌,加快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五个一”工程,实施县域特色产业“领跑者”企业培育行动和产业倍增计划,推动县域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同时,持续扩增产业规模,不断完善产业链条,促进钢铁、轴承产业融合发展,加快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扩规提质,实现轴承产业向中高端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支持家乡建设,积极为临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政策,欢迎各位朋友回乡投资创业,积极组建轴承“产销联盟”,共同推广“临西轴承”品牌;同时,也希望县内的轴承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研发水平,努力实现轴承生产制造的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推动轴承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做优做强轴承产业集群。

联谊会上,黄会安介绍了临西县2022年经济社会和轴承产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大力宣传临西、推荐临西,引荐更多好项目、大项目选择临西、投资临西,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鑫泰轴承、宏达隆业轴承等企业负责人,在外经销商代表分别发言。

联谊会前,县领导到各企业展台前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