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书记孟宪鹏调研农村春节取暖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

浏览量:2178 | 时间:2023-01-2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孟宪鹏深入到大刘庄镇前闫村、后闫村和轴承园区后堤口村调研农村春节取暖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走访过程中,孟宪鹏随机入户察看农村取暖保供情况,亲身感受群众家中供暖效果。孟宪鹏指出,农村清洁取暖保供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冷暖,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群众所需所盼,聚焦薄弱环节,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农村清洁取暖保供工作,确保能源安全保供。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深入普及安全常识,提高群众的安全用气、用电意识,坚决堵住农村取暖安全漏洞,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困难群众能否安心过冬、舒心过年牵动着孟宪鹏的心。在困难群众家中,孟宪鹏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健康状况、过节物资准备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健康心态,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孟宪鹏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系在心上,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上遇到困难和问题,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让群众的生活更加殷实、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