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总工会】心系村民办实事 爱心帮扶暖人心

浏览量:4223 | 时间:2022-10-02

金秋时节,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为河西镇岗楼村安装了63盏智能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彻底解决了群众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方便了全村1000余人的出行。

现在,每当夜幕降临,一盏盏路灯亮起,既方便了村民夜间出行活动,又增强了农村治安安全系数,也照亮了乡村振兴的前行之路。村民们纷纷夸赞,驻村工作队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

这不是驻村工作队第一次为百姓办好事。今年,他们帮助村内2户脱贫户解决了户籍问题。近日,为使脱贫户子女同样受到良好的教育,保障其健康成长,县总工会领导又帮助一户脱贫户子女去职教中心读书,圆了孩子的求学梦。

自县总工会帮扶岗楼村以来,始终坚持以“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干群众之所盼”作为帮扶工作的重点。多次深入走访调研,了解村情民意,解决群众困难,开展节日慰问等,真正把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的民生问题,办到了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