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召开网格长及分包乡镇(园区)县领导调度会议

浏览量:3590 | 时间:2022-10-01

10月1日,我县召开网格长及分包乡镇(园区)县领导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孟宪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守住“三个硬约束”,扎扎实实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

会议对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孟宪鹏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末端”落实。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干部带头到一线,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发现问题“回头看”、反复查,以末端高效落实保障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分析形势管控风险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重点地区人员排查清单,一丝不苟做好“落地双检”和“常规筛”、提前报备、远端管控和入冀后三天两检、扫场所码等各项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县级干部要带头深入企业宣传“一揽子”政策,一企一策制定帮扶方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确保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真正清零。各乡镇(园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把问题排查出来,以争分夺秒的干劲,抓紧整改到位。要严格遵守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等要求,重大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按程序上报,确保及时、科学、精准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金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