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北省科技厅领导到临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浏览量:2045 | 时间:2022-06-23

6月21日,河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丛民就科技创新工作来临西县进行调研指导。市科技局局长黄昭波,县领导孟宪鹏、黄会安、孙通志、马玉娟分别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议。

李丛民一行先后深入到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佳顺不锈钢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河北省轴承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实地调研轴承产业科技创新情况,详细了解创新平台建设、生产工艺流程、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本与利润、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临西县关于轴承产业科技创新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李丛民表示

临西轴承产业发展有着坚实的基础,面对新时代的危机和挑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实现创新升级,打造核心能力、核心技术、核心产品构成的核心竞争力。要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深化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好科技在经济社会中的引领支撑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动力。

李丛民表示

省科技厅将继续加大对临西县的支持力度,持续推动当地县域特色产业发展,为临西轴承产业建设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孟宪鹏表示

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临西县创新工作的关心支持。他指出,临西县始终把科技创新这个“国之大者”放在突出位置来抓,深入推进工业企业“一主三覆”,借助全省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和全市实施“百项技改”工程有利时机,加大技改资金和项目争跑力度,坚定不移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科技创新强县,以创新为引领推动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

孟宪鹏希望

省科技厅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临西的科技创新工作,通过科技创新项目结出更多科技创新硕果,为临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