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领导调研“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

浏览量:2409 | 时间:2022-06-21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深入到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调研“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领导修晓冰、孙通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临西县用电的基本情况。黄会安向他们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克服艰难险阻,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用电的为民情怀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一线作业职工注意防暑降温,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黄会安强调,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加速马力开工生产,用电负荷持续快速增长,迎峰度夏期间供需形势将更加严峻复杂。临西供电公司要贯彻落实上级迎峰度夏工作要求,对重大事项进行研究和部署,统一领导、指挥和协调做好迎峰度夏工作,服务“六保六稳”大局,高质量完成迎峰度夏保电任务,全力保障电力可靠有序供应,确保城乡居民生活用电,最大限度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