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北陆港集团领导到临西县调研

浏览量:2649 | 时间:2022-06-21

6月19日,河北陆港集团副总裁郭全福,河北陆港集团石家庄国际陆港总经理刘金朋一行到临西县调研。县领导孟宪鹏、黄会安、修晓冰等参加调研座谈。

县委书记孟宪鹏对河北陆港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孟宪鹏指出

临西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全县上下统筹配合、形成合力,有效调度各方资源和力量,从深化服务、鼓励创新、用好平台等方面对稳外贸稳外资再发力,加快推进了外资项目转化。

孟宪鹏表示

临西一定要抓住河北陆港集团领导来临西调研的机会,多方寻找合作结合点,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孟宪鹏要求

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加强与外贸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解决企业在生产、资金、通关、销售当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帮助企业想对策、找出路。政企同心、凝聚合力,共克时艰,以服务水平的提高推动营商环境的优化,确保我县外贸稳定发展。

座谈中,河北陆港集团副总裁郭全福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石家庄国际陆港整体运营情况。

郭全福表示

河北陆港集团将全力支持临西外贸发展,帮助地方、企业切实解决困难和问题,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据悉,石家庄国际陆港是河北陆港集团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国际陆港。规划15平方公里,是国家一级铁路物流枢纽基地、石家庄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核心区、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国家网络货运平台试点企业,已列入省市“十四五”规划,同时正在申请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国家货运物流枢纽城市、国家二手车出口城市;接下来,将通过智能化提质增效,提升国际陆港的物流服务能级,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智慧陆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