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来临西县调研

浏览量:2395 | 时间:2022-06-09

6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来临西县调研县域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县领导孟宪鹏、黄会安、赵军、徐俊敬陪同调研。

冯亚强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北宏达轴承公司、邢台美的客食品有限公司、河北三桥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河北省轴承研究院、河北玉良轴承有限公司、临西县运河园区、河北卡玛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参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科技研发、品牌培育等情况。   

冯亚强指出,民营经济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要加大对企帮扶力度,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加强政企沟通,做好服务指导,及时掌握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要突出创新引领,引导民营企业增强创新意识,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努力走专精特新路线,通过研发新产品,培育新优势,开拓新市场。

冯亚强强调,要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切实发挥统战工作凝人心、聚力量、促发展的优势作用,展现出统战工作应有作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抢抓发展机遇,把牢发展主动,做强特色产业;要壮大一批“强而优”的龙头企业,培育一批“专而新”的技术型企业,全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