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调研经济运行、高考备考、棚户区改造等工作

浏览量:1303 | 时间:2022-06-04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调研经济运行、高考备考、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县领导孙通志、马玉娟、刘明义陪同调研。

在河北诚为轴承制造有限公司,黄会安详细了解项目发展及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优政务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各企业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持续健康发展。

在临西县实验中学,黄会安听取了关于高考备考情况的汇报。他强调,高考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学子未来的发展。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最优质的考试环境。要严格落实高考期间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到防范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在妇幼保健站、王路寨城中村、三教堂、河西南居委等七项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黄会安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作用,将棚户区改造做为城市更新的重要内容,充分考虑各个改造片区的功能定位、空间利用条件、群众意愿诉求等因素,认真做好规划设计,科学把握开发时序,全力加快改造步伐,着力打造宜居环境。各级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保障棚改项目顺利推进,通过居住条件的改善和城市品质的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