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两环一链”工程启动暨县城环路工程建设开工

浏览量:1652 | 时间:2022-06-03

6月2日,我县举行“两环一链”工程启动暨县城环路工程建设开工仪式,县领导孟宪鹏、黄会安、程科峰、刘金英、张玉宝、修晓冰出席仪式。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县城环路工程,路线全长2.49公里,总投资1.1737亿元,通行后可有效减少城区交通压力,全面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我县开创现代化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局面,为打造冀中南转型升级示范带“样板县”注入强大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县“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紧紧围绕“一一四六”总体思路,大力开展“双百”行动,知难而进、自我加压,掀起了城市基础设施更新、适度超前建设行动的新热潮。

黄会安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大抓投资、抓大项目”突破年行动,大力推进“两环一链”、体育馆、贡砖博物馆、运河主题公园、棚户区改造和断头路整修等重点城建工程,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会安强调,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广大工程建设者,严格每一道工序,做好每一个细节,把好每一个关口,把项目建设成一个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文明工程,为助力经济发展作出更多“临西贡献”。

仪式最后,县委书记孟宪鹏宣布“两环一链”工程正式启动暨县城环路工程建设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