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主持召开全县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

浏览量:1918 | 时间:2022-05-31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暨第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各分管副县长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专班及分管领域当前主要指标及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县领导修晓冰、孙通志、席中伦、马玉娟、王其良、陈勇、杜明辉、刘明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二季度,我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做到两不误、两手硬、两促进,疫情防控成效持续巩固,复工复产实现全面提升,生产生活秩序加速恢复,经济指标争先进位,整体发展势头良好,增强了信心、坚定了决心,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突出“快”和“实”,全面落实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加速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巩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态势,为稳住经济大盘做出临西贡献。要落实“保”和“稳”,千方百计兜住经济社会发展底线。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关键指标稳运行,聚焦项目建设稳投资,聚焦纾困帮扶稳主体,聚焦释放潜力稳消费,聚焦服务活动保就业,聚焦两环一链稳基建,聚焦纾困解难保畅通,聚焦粮食安全保丰收,聚焦社会兜底保民生,聚焦关键领域稳大局,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实现“双过半”。要强化“责”和“督”,全力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一一四六”总体思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立足职责分工,精心研究谋划,逐项细化分解,把责任层层落实到岗位、到人头,不折不扣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