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河西镇】“百姓议事厅”为民解忧暖人心

浏览量:2330 | 时间:2022-05-26

近日,河西镇常屯村村民于春喜、于建朝携亲朋好友敲锣打鼓地为河西镇送来了一面镌刻着“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对河西镇党委、政府帮助意外致残儿童解决经济困难表示诚挚的谢意。

原来是2020年2月,常屯村儿童于国硕在村内玩耍时,被意外掉落的高压线电伤致残,后经法院宣判,由电力局、常屯村承担赔偿责任,但后期本户始终没有拿到赔偿款。于是在常屯村“百姓议事厅”群里进行反映,河西镇常屯村书记了解到该户情况后,主动为民服务,镇政府多次向县法院、市中院沟通协调,最终帮助户家拿到全部赔偿款。

孩子父亲于建朝眼含热泪说道:“孩子是父母最大的软肋,意外来得猝不及防,河西镇党委、政府的帮助是对我们不幸家庭的最大慰藉,是对我们困难家庭的雪中送炭,原来“百姓议事厅”能够真的帮助老百姓解决困难啊”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河西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保持为民初心,践行“双百”行动,一心一意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实现临西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河西力量。”河西镇党委书记高建强同志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