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教育局】我县各学校收听收看邢台市中小学心理教师培训活动

浏览量:1596 | 时间:2022-05-25

5月19日,县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收听收看邢台市中小学心理教师培训活动——“中小学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讲座直播。

本次讲座由邢台市教育局心理专家徐建玲老师授课,徐老师从相关文件政策解读、心理健康教育谁来做、心理健康教育做什么、心理健康教育怎么做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如何开展;明确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同时指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如何全员参与,全员渗透。最后,徐老师就如何构建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确保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效开展进行了详细指导。

通过本次心理培训,大家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学校全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向、目标和内容,同时掌握了科学有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为完善我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