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书记孟宪鹏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量:1713 | 时间:2022-05-25

5月24日,县委书记孟宪鹏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县部分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实地调研检查重要点位创城工作落实情况,对创城攻坚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陪同调研。

孟宪鹏一行先后深入人行小区、隆兴农贸市场、冀商世家小区、轴承大世界等地方调研检查。对冀商世家小区存在的车辆乱停放、卫生问题;隆兴农贸市场存在的摊位不整齐、卫生保洁不到位、市场秩序不规范;轴承大世界车辆乱停乱放、卫生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孟宪鹏指出

经过努力,我县的文明城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整个城区面貌和文明程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尤其是小区、农贸市场等重点测评点位的创建工作还没有能够落细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克服侥幸心理,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对这些重点测评点位的创建工作进行更深入细致的排查整治,使创建水平得到更大的提升。

孟宪鹏强调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任务繁细,各网格分包县领导要亲临一线指挥协调,分包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共建力量,加强统筹协调,对照评测标准补齐短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联动起来,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