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行政审批局】举办加强和改进招标投标工作培训会议

浏览量:1661 | 时间:2022-05-19

如何贯彻落实《邢台市加强和改进招标投标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和要求?5月18日下午,临西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准确把握其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深学透、落实做实。

《措施》是加强和改进招标投标工作、有效解决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优化营商环境的根本制度保证。为了贯彻落实《措施》精神,按照市、县部署要求,县行政审批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编印学习资料、制定宣传册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阐释解读。制定详实的培训方案,明确时间步骤和工作要求,要求领导干部深入研读《措施》,熟知《措施》的具体规定、目标要求,做到学习《措施》上没有例外,执行《措施》上不搞特殊;相关部门要按照《措施》要求,做出周密部署,制定具体培训方案,将《措施》内容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形成运用《措施》的强大合力。

这次培训由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西荣主讲。按照市、县部署要求各单位迅速成立学习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学习,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将《措施》内容贯彻落实到广大基层干部中去,努力形成招投标领域风清气正的清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