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值班值守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量:1961 | 时间:2022-05-20

为切实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5月1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值班值守工作专题会议,对局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

会议上,副局长赵武强传达了市、县两级有关值班值守的会议精神,对局白夜班值班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县局值班值守制度。

局党组书记、局长谭金贵对值班值守工作再次作出强调,督促人员严格按照市、县、局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坚决杜绝违规行为。

会议要求     

值班实行班子成员带岗,“双人双岗”制度,值班人员应确保24小时在岗(不得电话转移),认真履行值班纪律,杜绝发生饮酒、脱岗、空岗等违纪情况。不得随意换岗,特殊情况需要换岗的及时报备。

值班人员要认真填写值班日志,如实填写值班期间接收的文件、电话记录、交接班信息等内容。

保持值班室卫生,物品摆放整齐。县局及个人的邮件、快递统一存放,外包装不得随意丢弃。

值班人员中午应保持在岗,可在单位食堂免费就餐,以确保值班值守“无缝衔接”,确保办公电话畅通。

会后,副局长赵武强前往局疫情防控监测点-世纪华府小区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并为值班人员送去方便面等饮食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