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书记孟宪鹏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浏览量:1902 | 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孟宪鹏带队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孟宪鹏一行走街串巷,实地察看花都北街、清泉街、珠江路、商贸城周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检查沿途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抓好整改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孟宪鹏指出

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方式,也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创建意识,担当实干作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孟宪鹏强调

要认真对照创城测评体系和各项标准,强化精细化管理,精准落实各项标准要求,推动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创城合力,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常态化创城工作。要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创城工作,全力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