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情暖护士节!孟宪鹏、黄会安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浏览量:1848 | 时间:2022-05-12

今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县委书记孟宪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来到县医院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王旭、马玉娟陪同慰问。

孟宪鹏指出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全县护理工作者闻令而动,不辞辛苦,冲锋在前,展现出了医者担当。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迎难而上,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孟宪鹏强调

当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恪守南丁格尔精神,忠贞职守,不断提高本领和素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精湛技艺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县领导的问候让大家备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为医院发展、百姓的健康而努力奋斗!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来到支援任泽区的医护人员李小洁家中与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家里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中是否有困难,感谢他们培养出一位有担当、有责任、有能力的好女儿。他叮嘱家属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让支援一线的同志安心、放心,早日胜利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