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城管局】针对城市管理“顽疾”出重拳,助力文明创建“不打烊”

浏览量:1921 | 时间:2022-05-11

近日,临西县城管局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与“双百”行动紧密结合,针对影响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顽固性问题,在城区开展了农贸市场专项整治、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小街小巷专项整治、市政专项整治行动。全局各科室按照工作安排深入实施城区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全力为广大群众打造优美、整洁、文明、舒适的城市环境。

【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执法大队集中力量在龙兴路、清泉街、花都东街开展市场专项整治,对乱摆乱占、多摆多占的摊点一律进行取缔,确保市场秩序井然,整齐统一。

【乱停乱放专项整治】执法队员分组对各主要街道、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乱停乱放现象开展高标准整治,凡是不按停车泊位停放的一律进行贴单处罚,以最严态度、最强措施坚决整治乱停乱放现象,打造规范有序的车辆管理环境。

【小街小巷专项整治】近日,城管局环卫所会同第三方润义公司多措并举加强了小街小巷的专项整治,提高对小街小巷的清扫保洁质量,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及垃圾死角。

【加快城市修补】市政维护人员对城区各路口破损严重的便道花砖及时进行维修更新,加快修复城市“疤痕”,方便群众出行,减少安全隐患。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针对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开展精准创城、精细管理,全力打造文明有序、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