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工商联】组织企业捐赠10000元助力春耕

浏览量:1675 | 时间:2022-05-09

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农资需求的旺季,为帮助群众解决春耕急需的肥料等问题, 5月8日上午,临西县工商联联合河北农华世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万企兴万村”化肥捐赠活动。

活动中,河北农华世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向结对帮扶村王庙捐赠了价值10000元有机化肥,用实际行动助力群众春耕备耕。通过精准有效的帮扶,进一步鼓励了脱贫群众树立自力更生、战胜贫困的信心,为全年增产打好坚实基础。

王庙村脱贫困户孙大爷说:“这些肥料,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为我们种粮节约了成本,相信我们的今年收成一定很好!”

河北农华世纪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表示,“作为工商联会员企业,我们理应承担社会责任,发挥民企自身优势,帮助村民增产增收,这是响应政府号召,也是我们自身价值的体现。下一步我们还将积极在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加大力度,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俊敬表示,希望各民营企业切实增强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踊跃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助推我县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