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解决项目建设问题 确保高质高效推进——孟宪鹏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量:1688 | 时间:2022-05-07

5月5日,县委书记孟宪鹏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王旭、孙通志陪同调研。

孟宪鹏先后深入到轴承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北环路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孟宪鹏指出

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围绕“两主两辅”产业新格局,深入实施“大抓投资、抓大项目”突破年行动,在全县营造“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项目引进“铺天盖地”、项目建设“塔吊林立”“大好高优”项目接连突破的良好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孟宪鹏强调

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盯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达效;要优化空间布局,完善服务设施,做好美化亮化绿化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工程质量,规范操作流程,扎实开展各类隐患排查,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