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尖冢镇】重点项目建设不停歇,以实干致敬劳动节

浏览量:2685 | 时间:2022-05-03

尖冢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大抓投资、抓大项目”突破年行动,一切围绕项目转、一起聚焦项目干,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五一”小长假期间,党员干部和建设者们坚守建设一线,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在京点轴承科技(邢台)有限公司建设现场,项目负责同志,一边协调建筑材料的进场,一边组织工人进行基础建设。该项目年产6000万套轴承项目,总投资3.78亿元,打造以机床设备为核心,以工业物联网为手段,整合物流、生产管理、运行监控、设备管理、质量管理、现场作业等方面的定制化服务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实现产品合格率提升至100%,产品稳定性和一致性提高1-2倍,建成后实现营业收入50亿元,纳税175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尖冢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镇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主要动力,实行全程“保姆式”服务,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项目推进机制,在项目选址、注册登记中,指派营商专员全程代办各项手续;项目投产达效后,积极开展入企走访,了解企业所需、所求、所盼,及时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该镇党委书记司敬仑介绍,全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两主两辅”现代产业新格局,深入开展“大抓投资、抓大项目”突破年行动,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强化包联服务,关注企业需求,以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截止目前,全镇先后引进5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其中省重点项目2个,总投资9.78亿元,农业产业项目4个,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蓄势赋能。